close




吉奧蒂比腳踏車的車輪還矮


據英國《星期鏡報》6日報導,印度納格普爾市14歲少女吉奧蒂堪稱是世界上最矮小的少女。由於罹患一種罕見的侏儒症 -- 軟骨發育不全症,吉奧蒂的身高僅58公分,體重僅5公斤,她看起來甚至還沒有一個普通的兩歲嬰兒高!醫生說,吉奧蒂的身高不會再增長,她一輩子都會是這個高度。

由於身材太矮小,她無論使用什麼東西都必須是特製的小號的。吉奧蒂無法使用一般尺寸的刀叉用餐,她的父母只好為她準備一套特製的小號餐具。同時,也為她定做一張特殊的小床,它看起來就像嬰兒床一樣。由於身材太小,吉奧蒂無法自己爬進家中的浴缸洗澡,所以父母也為她準備一個特製的迷你台階,讓吉奧蒂可以像爬樓梯一樣爬進浴缸裡。

不過,吉奧蒂卻像其他同齡女孩一樣天天到學校上學,當和身高144公分左右的同班同學站在一起時,她就像一個小矮人走進巨人國一樣。吉奧蒂在學校使用的課桌椅也都是迷你的,她的校服亦然,看起來就像是洋娃娃的道具。不過,吉奧蒂的同學對她絲毫沒有歧視,而是將她當成他們的一員。吉奧蒂無法像其他同學那樣騎腳踏車上學,因為她甚至沒有腳踏車的車輪高!

吉奧蒂已經成為當地的名人,許多人士紛紛到她家中探望她,有人甚至視她為女神。

吉奧蒂亦跟其他同齡少女一樣喜歡聽流行音樂、看DVD電影,她一點也不為自己的身高所苦,反而生活得相當快樂。吉奧蒂甚至已開始進軍歌壇,錄製了一張音樂唱片。這張即將發行的唱片是她和自己最喜歡的印度流行歌星米卡•辛格一起合作錄製的。

儘管這樣迷你小巧,但她卻顯得雄心萬丈。她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進軍寶萊塢影壇(印度電影業),成為一名深受觀眾喜愛的印度女星! 



如果上列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幫忙一下右邊或下方的廣告哦!

所得部份會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助人為夬樂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