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長的女嬰 

 

美國一位十六歲女孩智力容貌身量仍如同6月大嬰兒...

 

如上圖布魯克(小嬰兒)已經十六歲了,卻還在嬰兒狀態,而她的姐妹都已長大...

長生不老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美國馬裏蘭州巴爾的摩市卻的確有一個永不長大的“不老女嬰”——布魯克·格林伯格,盡管她今年已經16歲,但她的外表看起來仍然像是一名6月大女嬰。迄今為止,沒有一個科學家可以解釋布魯克“永不長大”的原因。

布魯克·格林伯格被人們稱做是“不老女嬰”,因為她的身高只有76厘米,體重也只有7.3公斤,至今仍然睡在一張搖籃床裏。

    布魯克的父母稱,布魯克從小就患有一係列醫生無法解釋的疾病,她出生後沒多久就接受過胃潰瘍導致的胃穿孔手術,接著她又患上了癲癇。當布魯克4歲大時,她突然陷入昏迷,沉睡了整整14天。接著醫生又診斷她患上了腦腫瘤。悲痛的父母給女兒買了一口棺材,等待和她進行最後的告別。父親霍華德回憶說:“我們準備和她說再見。可接著醫生打電話告訴我們布魯克醒了,她的大腦中並沒有任何腫瘤。醫生稱,他們無法解釋在她身上出現的一係列怪病。”

 

其他16歲的同齡女孩都開始上中學,然而16歲的布魯克卻仍然生活在搖籃中,至今不會講話,不會走路。除了容貌像嬰兒外,布魯克的智力也停留在了嬰兒狀態。

    美國醫學專家對布魯克進行了一係列診治,卻發現她身上存在許多“矛盾現象”,譬如她身體每個部分的衰老程度並不一樣。16歲的布魯克仍然長著乳牙,但她的骨骼年齡卻更像是10歲兒童。醫生曾建議布魯克的父母為她注射生長荷爾蒙,但生長荷爾蒙治療也沒有產生任何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