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耳兔01

 

據報導,這隻無耳兔名叫梵谷,牠看起來比較像是天竺鼠而不是兔子。

梵谷的主人約翰說:「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兔子,由於沒有耳朵,牠看起來乖乖的,不過身體卻和正常的兔子一樣,非常健康。我給牠起名為梵谷,因為我喜愛這位荷蘭畫家。」

約 翰的母親卡蘿爾表示:「先前約翰根本不知道梵谷的媽媽已經懷孕。直到有一天,約翰走去飼養兔子的後院才發現母兔生了10隻小兔子。當時我在屋內看到約翰驚 愕的表情後也走出房間,想要一看究竟 -- 眼前的一幕也讓我嚇了一跳,我們發現一隻沒有耳朵的小兔子,這可是前所未見的事情。」

據獸醫表示,梵谷之所以沒有耳朵,可能是遺傳缺陷所致。據悉,兔子長長的耳朵有助於牠們聽到遠方的入侵者,不過家兔由於沒有天敵似乎就沒這個必要了。(每日郵報)

 

無耳兔02

 


無耳兔03 

 

 

 

 

 

如果覺得這個奇聞很不錯讓你感到開心新奇.

那 麼>>>>>>>>>>>>>>>>>> >>>>>>>>>>>>>>>>>>> >>>幫個忙按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