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大消息啊...

最新會報內的通知,日飯圖檔LINK

http://blog-imgs-41.fc2.com/k/a/m/kamesama/20081027120607.jpg
http://blog-imgs-26.fc2.com/r/y/o/ryoca/ueda_01.jpg


上田竜也2009春舞台公演決定!

《東京》GLOBE3
《大阪》サンケイホールブリーゼ 4

------------


10/27
這位日飯網誌的comment欄好心張貼出來原文:
http://naokojin.blog70.fc2.com/blog-entry-1161.html#more
目前各大網站已經刪除,據研判可能是過早發佈(flying news)所以被撤掉。

內容摘要:
赤西首次主演音樂電影「BANDAGE」,小林武史首次執導作品,奧田誠治監製(NTV電視台)11/311/4開鏡,將在東京都內出外景,預計2010年上映,作品以90年代業餘樂團風潮為背景,描述透過人氣樂團「LANDS」的高中女生經紀人的目光,與主唱赤西及其他團員們間的友情、爭執、周圍大人們的慾望等。電影名稱包含兩涵意:「BAND AGE(樂團年代)」及「BANDAGE(繃帶)」, 追尋夢想的年輕人們邊經歷創傷邊成長的青春戲劇。提出企畫同時也負責劇本的是岩井俊二。首次當導演的小林讀了劇本後說明起用赤西的理由是「感覺上,覺得赤 西主演很好」。赤西現在已開始進入角色的造型及服裝製作,關於主角外觀與台詞也積極的提意見。奧田製作人說「音樂方面經驗豐富的小林先生會拍出什麼畫面, 很期待。赤西本身與主角的生存方式重疊那般的來描繪本片的吧。會成為至今誰也沒看過的音樂電影」。


-


以上皆轉自   ~愛の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