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耶誕樹

 

在顯微鏡下的耶誕樹與小女孩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式各樣新奇的聖誕樹也應運而生。日前英國一名世界頂級設計師設計出一款世界最小的聖誕樹。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其尺寸小到可以從針孔穿過去。

為 了迎接聖誕節,世界頂級微觀設計師維拉德韋根日前推出新作 -- 「小女孩與聖誕樹」。這項作品的尺寸是用毫米來計算。雖然小,但手工卻極為精緻。韋根表示,為了讓整個景觀看起來熠熠生輝,他在上面撒了一些鑽石碎末。這 棵聖誕樹是用尼龍製成。最關鍵也是最難的一個環節就是給整幅作品上色。在這一環節中,韋根用死蒼蠅的絨毛當畫筆,在電子顯微鏡的協助下,完成這最後一道手 續。

身為微縮景觀的頂級設計人物,韋根已創作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如自由女神像、貓王以及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等。這些作品都必須借助顯微鏡才能看清楚。

韋 根將於2009年1月31日在英國諾丁漢舉辦個人微縮景觀展。在談到自己的作品時,韋根說:「我必須小心翼翼地製作每個作品。不誇張地說,我的脈搏每跳動 一下,就有可能毀掉整個作品。所以在製作過程中,我經常必須控制好呼吸,否則一吐氣就會吹掉所有的東西。光是拿好、放好一個碎片這樣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 可能就要花費好幾個星期的時間。」(每日郵報)

 

如果覺得這個奇聞很不錯讓你感到開心新奇.

那 麼>>>>>>>>>>>>>>>>>> >>>>>>>>>>>>>>>>>>> >>>幫個忙按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