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是人類的朋友,這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話語了,但是不同的動物之間是否會產生真摯的友情、親情?答案是肯定的。人本身就是高級動 物,除了人類,其他不同種類的動物也有可能成為好朋友。以後幾組動物界的好朋友可能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但它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堅定。


短尾猴與鴿子

在中國珠江口內伶仃島上,一隻小短尾猴將頭依偎在一隻鴿子身上,鴿子錶現得非常平靜。三個月前,這只短尾猴在島上出生,但是它與媽媽走失了。幸運地是,它被保護區的工作人員收養,很快與鴿子成為好朋友。目前有2000隻短尾猴生活在內伶仃島上。


法國牛頭犬正在跟一隻2周大的孟加拉虎崽

一隻法國牛頭犬正在跟一隻2周大的孟加拉虎崽玩耍,2007年5月11日,這只在日本西南部的白鳥動物園出生的小老虎被虎媽媽遺棄。據該動物園表示,這只法國牛頭犬收養了它,像虎崽的生母一樣悉心呵護它。


工作人員正在鼓勵2周大的黑豹幼崽米利卡吃狗媽媽的奶

2007年7月14日,工作人員正在鼓勵2周大的黑豹幼崽米利卡吃狗媽媽的奶。這只可憐的黑豹出生後,豹媽媽想將它吃掉,後來多虧好心的狗媽媽收養了它,與自己的一群小狗崽一起撫養。


一隻老鼠騎在青蛙背上逃生

2006年6月30日印度北部勒克瑙市發生洪水,一隻老鼠騎在青蛙背上逃生


蘇門答臘虎蜷縮在一隻5個月大的雌猩猩懷裏

2007年2月26日,在印尼西爪哇島上的塔曼·薩法裏動物醫院出生26天的雄性瀕危動物----蘇門答臘虎蜷縮在一隻5個月大的雌猩猩懷裏。這只猩猩和 另一隻猩猩被它們的媽媽遺棄,在這家醫生出生的兩隻蘇門答臘虎崽,也被它們的虎媽媽遺棄了。於是,這些可憐的孩子成了好朋友。這些動物都是在該醫院出生 的,現在由這家動物醫院的工作人員負責照顧它們。

一隻母狗在給兩隻虎崽喂奶

2007年7月15日,吉林長春動物園的一隻母狗在給兩隻虎崽喂奶。兩隻小老虎出生後,虎媽媽無法給它們喂奶,因此當地居民給動物園送來這只母狗充當它們的媽媽。

 

4個月大的非洲小獅子卡佐正在跟一隻義大利大馴犬幼崽凱洛玩耍


2006年2月10日,加利福尼亞州埃斯康迪多野生動物園內4個月大的非洲小獅子卡佐正在跟它的新朋友——一隻義大利大馴犬幼崽凱洛玩耍。該動物園從動物營救中心收養了凱洛,而該中心是在“卡特林娜”颶風將凱洛的母親救出的。


一隻警犬按照命令用嘴叼起一隻小貓

2007年5月10日,在莫斯科外俄羅斯OMON 防暴特警訓練基地舉行的特技展上,一隻警犬按照命令用嘴叼起一隻小貓。

 

一條鬣蜥在蝠鲼的幫助下順水而下

2005年6月23日,在哥倫比亞加勒比海港口城市卡塔赫納附近,一條鬣蜥在蝠鲼的幫助下順水而下。



一頭豬正在跟一隻小虎崽玩耍

2007年3月13日,在廣州的一家公園裏,一頭豬正在跟一隻小虎崽玩耍。這只可憐的小老虎被媽媽拋棄,現在正由這只母豬“撫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