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的貓

 

英國一隻15歲大的貓咪已成為世上第一隻戴隱形眼鏡的貓。雖然這聽起來有些匪夷所思,但還好有隱形眼鏡,才讓這隻貓咪重新看清楚周圍的事物。

這 隻黑白相間的貓咪名叫歐內斯特。兩歲時牠在一次車禍中受傷,之後便被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收留,生活在懷特島上的戈德希爾村。自車禍以來,歐內斯特一 直飽受瞼部內翻的困擾。由於這種狀況,牠眼部受到感染,視力減弱,罹患近視,常常看不清周圍的事物,就連走路都分不清方向。歐內斯特整天除了睡覺別無它 事。

由於歐內斯特的年紀已經老大不小,獸醫不願為牠動手術,唯恐手術過程有風險。因此,為恢復歐內斯特的視力,獸醫特別為牠量身打造一款隱形眼鏡。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管理員保拉說:「歐內斯特戴上隱形眼鏡後,視力矯正效果良好,牠已展開全新的生活。」(綜合外電報導)

 

戴形眼鏡的貓01

戴上隱形眼鏡才看得清楚

 

 

 

如果覺得這個奇聞很不錯讓你感到開心新奇.

那 麼>>>>>>>>>>>>>>>>>> >>>>>>>>>>>>>>>>>>> >>>幫個忙按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