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年都讓泰國民眾瞠目結舌的年度人妖選美比賽中,一名在軍事基地長大的青年艷冠群芳,獲選為2008年泰國最美麗的人妖。

藝名為「諾可」的汪杜薩迪谷在由去年人妖優勝者親手戴上后冠時,喜極而泣。19歲的諾可在進行機智問答時,令評審委員印象深刻...



當被問到是否願意以男兒身從軍時,諾可對觀眾說:「去年我登記從軍,但我的身材已經有了變化,所以政府不讓我從軍;我們長得漂亮,所以我們不需要從軍」。她的說法引爆選美當晚最響亮的笑聲。

諾可奪冠為她帶來可觀的收益:10萬泰銖 -- 這相當於工廠作業員一年的收入 --以及一輛本田汽車。諾可表示,她能被家人接受是十分幸運的,她的父親是泰國陸軍上校。

她在選美比賽後表示,她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想要成為女生。諾可的家人對此非常瞭解,現在他們都告訴朋友,諾可是他們的女兒。他們仍保有一些諾可還是男孩時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