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謂是部落格行銷最熱烈的一年了!

薇因為朋友引薦而加入了賺錢部落客的行列,也推薦了多位朋友加入。當然,也有許多朋友堅持部落格內不要商業行為,對於這點,薇抱持著中立態度(笑),而且,這種所謂的堅持,實在令人還蠻佩服的,畢竟,要跟$$過不去,需要很大的意志力(笑)。


被我推薦來玩
Bloggerads的朋友,經過仔細經營,也都有了不錯的收益。就算是懶於更新的朋友,至少賺幾杯咖啡錢跟買菜錢是沒有太多問題(笑)。最重要的這是公正光明、不偷不搶的正當副業,每天花半小時,即不影響工作,也不影響生活,怎麼想都很划算。

但有更多朋友以為,部落格廣告賺錢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其實我玩部落格廣告這幾個月來的心得是要經營才有收獲,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不勞而獲的,更何況是金錢。

要勤於更新網站,我第一個月的收入,只有不到千元,部落格的人氣遲遲不能增加,讓我非常困惑,我自己寫文章的另一個部落格,每天都有許多人去看,雖然並非什麼人氣大站,但閱覽總數也是快三十萬人,為什麼開新站卻都沒人來看?薇有很用心佈置部落格的版面及小工具啊!反覆思量,才發現是因為,薇玩週邊玩的很愉快,但網站更新文章卻很慢,這月餘,天天敲鍵盤更新文章的結果,滾進財布裡的新台幣跟美金都翻了幾倍。 

當然,不想賺錢的高尚部落客,不來跟我們這些討生活的人搶食,薇也是很感激的(笑)。

把自己想分享的事物訴諸文字在部落格上分享我的生活態度,就是我的寫部落格的原因。一樣是紀錄自己的心情,一樣是分享自己的創作,初心不變,分享的心情不變,但有額外的收入,很好不是嗎?

加入BloggerAds之後,感受著這家台灣本土部落格廣告公司的熱誠與態度,連廣告詞及活動方式都是十分創新而有趣的,像「黃金寫手」活動這樣的部落客、廣告商、廠商三贏計畫,只要你有認真經營部落格,用心寫文章,就可以跟黃金寫手方案中的廠商合作,有良好收入之餘又可以作好部落格行銷,薇很推薦大家加入BloggerAds之後去參加他們提供的這項活動,容易訂定部落格經營方向。



在樣樣都漲的時代,一個月能多賺幾千元對生活不無小補,身為小部落客,能用即有的部落格資源賺錢實在是一件好消息。如果還能拿到免費的電影票、試吃試喝券、試玩新產品等等,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BloggerAds就是這樣一個好康的工具,活動不斷,合作的方案又多樣,實在也是抗漲的一門高招啊!


吶!吶!最後的最後!!很認真的告訴想加入的各位,這次BloggerAds有個《2008‧夏》 一起手牽手百分百回饋
活動,活動期間,一起加入BloggerAds串聯共享計畫,您將可從下線獲得該部落客100%的推薦獎金回饋!也就是說,你的下線賺100元,你也可以多拿100元啦!這算部落格老鼠會嗎?哈哈!是超級無敵大的老鼠會吧?!想當會頭拿獎金的就來吧!!一起來賺大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