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做來送朋友的小禮物...


第一樣就是上面的十字架,
因為看到買了許久未用到的十字架材料,
所以做了...

送朋友的原因呢?
很好笑,
那朋友老是嚷嚷著要早點死掉,
因為教徒是不能自殺的,
自殺會上不了天堂(笑)

所以我一做好這個吊掛著鑰匙的十字架就第一個想到她,
我說這把鑰匙送她當作打開天堂大門的備用鑰匙...

呵!總之,一切都是無心之作囉!
做出來的東西總是自然而然會讓有緣人得到它們,,,
這就是緣份,,,


而下列這個面紙包,可就不是緣份囉!




它是被人家搶去的!!(淚)
正確來說,它跟它的姐妹都是被人家綁架的~!!

一位是那位收到天堂備用鑰匙的朋友,
另一位也是愛好十字架飾品的好朋友,

犯罪地點在我家,
當時電腦裡正撥放著木村大神的Change,
我無聊的挑著花布想為自己做點小東西,
顏色才剛搭配好,
她們就說她們也要...

我想把小小一塊布分三等份,
但這樣一來就連綿綿都裝不下去了...(哭)

所以只好忍痛分成兩份,
做好兩個同樣大小的小袋子,
一個放面紙,
一個放MP3,

當然,沒有野小薇的份...

真的很喜歡呢~那藍色小點點布配上黃色好好看!

諒在大伙陪我看木村大神的份上,
嗚...

送-妳-們-沒-關-係-啦!!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