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者」與英國身高最矮的矮種馬的身高對比

猜猜看,英國最高、最大的馬有多高?英國現有一匹名叫「挖掘者」的馬從腳到肩部的身高已經達到198公分,成為英國最高、最大、最壯的馬。尤有甚者,「挖掘者」還很年輕,牠很可能繼續長高。

由於「挖掘者」太高了,負責訓練牠的麗莎麥克法雷恩要按普通方法為牠測量身高還有點兒困難。不過根據麗莎的測量,「挖掘者」目前從腳到肩部的準確高度是198公分,從腳到頭的高度為274公分,刷新了英國馬匹的身高紀錄。更可喜的是,年僅四歲的「挖掘者」僅相當於人類一個十幾歲的少年,目前正處於發育最高峰,整天吃個不停,日後還會繼續長高。

「挖掘者」是在2007年耶誕節前夕來到國際馬匹保護聯盟設在蘇格蘭艾伯因市的貝爾韋德農場,牠很快就適應了當地的環境。




如果上列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幫忙一下右邊或下方的廣告哦!

所得部份會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助人為夬樂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