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個還蠻不錯的新消息,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推出了推薦回饋獎金的新制度喔! 有在使用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的站長們,記得要趕快登入BloggerAds的後台索取推薦廣告的程式碼,貼在自己的網站或是部落格上。 


而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的推薦回饋獎金制度很簡單,就是…

  • 登入BloggerAds的後台索取推薦廣告程式碼,並貼於自己的部落格。
  • 當某網友A經由您的部落格上所顯示的BloggerAds推薦廣告而加入了BloggerAds,則該名網友會被列入您的推薦列表中。
  • 您可以獲得該名網友A自從加入BloggerAds當天起30天內的廣告收入之30%,而且不影響到該名網友A的廣告收入

比如說,筆者已經在部落格右邊放了一個BloggerAds的推薦廣告 (上面寫著用BloggerAds不怕沒菜錢的那個黑色廣告),如果您還沒有加入Blogger Ads,而您藉由點擊筆者的部落格上的這個推薦廣告而加入了BloggerAds,那麼您就會成為筆者的推薦列表其中一位網友,假設您自是今天(11/4)加入BloggerAds,而在30天內(11/4~12/4)您透過在您自己的部落格中擺放BloggerAds廣告而賺了1000元的廣告收入,那麼筆者會在12/4之後額外獲得1000 x 30% = 300元的回饋獎金。 雖然只有一次的回饋,但是換個方向想,越多網友加入BloggerAds,那麼BloggerAds也越能吸引廣告主投放廣告,對於本來就有在使用BloggerAds的站長來說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所以囉! 大家趕快幫忙放BloggerAds的推薦廣告吧!

目前推薦廣告共有兩種類型,一種是文字廣告,另ㄧ種是圖片廣告,目前在兩種廣告中顯示的內容有底下六種,筆者選了第五種,但筆者認為應該再加一種比較白話的:”用BloggerAds 讓自己多賺點廣告收入”。^^”

  1. 用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2. 用BloggerAds讓部落格不丁丁
  3. 用BloggerAds打造部落格品牌

  4. 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
  5. 用BloggerAds不怕沒菜錢
  6. 用BloggerAds讓部落格更精采

而圖片廣告有底下五種大小的圖片,個人認為應該夠滿足絕大部分部落格的需求了,而且在圖案的設計上也是相當的顯目,應該很能夠吸引網友的注意力。

  1. 120 x 60
  2. 120 x 240
  3. 125 x 125
  4. 180 x 160
  5. 486 x 60


好啦! 就先介紹到這邊吧~ 筆者選了180 x 160的圖片推薦廣告,而且還把它擺到右邊側欄的很上面,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吧~ 如果您還沒有加入BloggerAds,可以考慮加入喔! 至於這個廣告好不好賺呢? 筆者認為是還蠻不錯賺的,至少比筆者之前推薦的BlogAD廣告好賺多了 -.-”” 

這是因為BloggerAds的廣告收入不但考慮了廣告被點擊的次數,連廣告顯示的次數都有被列入計算喔! 換句話說! 即使某ㄧ天你擺放的BloggerAds廣告都沒有人點擊,還是會有收入的。此外,加入BloggerAds的時候,需要替自己的部落格選擇三種分類,而在你的部落格中所顯示的廣告就是根據您所選擇的分類來決定的,這在某程度上也提升了廣告與部落格內容的相符程度。總之,還蠻推薦的! 試試看吧!






全文引用至:
酷玩意部落格

如果上列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幫忙一下右邊或下方的廣告哦!

所得部份會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助人為夬樂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